lemon

天天开心啊

温小辉鼻子变形

本来只想写甜甜小段子的,没想到大家都要看洛温😭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小辉哥,你是不是不高兴”,洛羿这两天去出差,每天只能跟温小辉视频,可是今天视频的时候他明显感觉到小辉哥的兴致有些不高,还一直不给他看正脸


“没有啊,别瞎想了,你工作完早点回来,我睡觉了,好困,拜拜老公”,温小辉努力扯了扯嘴角,然后挂掉了视频


温小辉走进洗手间,拿出一把尺子,然后对着自己的鼻子量了量,果然…刚刚打视频之前温小辉在洗漱,照镜子的时候发现自己的鼻子好像有点倾斜,还没来得及仔细看,洛羿就打来了电话,导致温小辉心里一直想着这件事


自己一人独处时总会多想,温小辉不受控的想起来了以前发生的那些事情,想起来自己以前的鼻子,更多的想起那段不愉快的时光


温小辉静静地在沙发上坐了一会,拿出手机,“喂你好,我预约一下明天的调整手术”


洛羿这边自从挂了电话就一直在担心,小辉哥肯定有事,但是又不告诉他


于是洛羿打开家里的监控,打开温小辉的手机监控,这些东西他已经很久没用过了,这次是因为真的很担心,又远在天边不能及时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


洛羿看着温小辉黯然的坐在沙发上 ,又听到他明天预约了修正,立马订了回去的机票,去了温小辉预订的那个医院


第二天一早,温小辉一大早就去了医院,昨天晚上做了很多功课,假体要用什么样的比较好,今天打算早点来医院问问医生


可谁知道医生看到他什么都没问,直接就让他躺床上,然后就开始准备打麻醉


温小辉疑惑了一下,“医生,你…不问我用什么材料吗”


医生一愣,随即笑呵呵的说道,“我们这里只能用一种材料,你也知道的,我们是全市最好的整形医院,只会用最好的”


温小辉半信半疑地躺下,这确实是最好的整形医院,医生也确实是最好的医生,但是就是感觉哪里怪怪的


手术进行了四十分钟左右,结束了之后温小辉想着还是跟洛羿说一下吧,虽然他知道了会很伤心,但是这鼻子十天半月也恢复不了,于是拿起手机拨通了洛羿的号码


但一阵铃声从手术室门口的衣架上传来,温小辉皱了皱眉头,又打了一遍,果然是从门口传来的


洛羿此时就在隔壁躺着,刚刚取了肋软骨的时候把衣服挂在了外面,现在麻醉药劲还没过去,手机响了他想去静音,可是他根本动不了


温小辉轻轻地走到隔壁门口,看到洛羿躺着里面的床上,身上缠着绷带


“洛羿…你”,温小辉走进去,眼眶湿润,他一下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,毕竟昨晚看了一晚上关于整鼻子的资料


洛羿努力地握住温小辉的手,“小辉哥,对不起,我又监视你了…”


“我的鼻子是用的你的骨头吧,你…我说医生怎么不让我选…”,温小辉边说边流泪


“别哭,小辉哥,都是我的错…我愿意把我的骨头都取出来,只要能让你恢复”,洛羿身体不能动,但是那双眼睛直勾勾地盯着面前的温小辉,充满了爱意与歉意


“小辉哥,是我不细心,没有关注到你的鼻子,我问了医生,医生说用肋软骨最好,以后也不会再移位了……小辉哥,你能原谅我吗”,洛羿小心翼翼,生怕温小辉回忆起以前的不愉快


温小辉盯了一会洛羿,然后肩膀一松,自己或许已经释怀了,但洛羿好像只有这样才能释怀,“你怎么那么傻啊,我没有怪你了,你干嘛这样”,


洛羿费劲地抬起胳膊楼住温小辉,“小辉哥,我的骨头能在你身上,是我的荣幸,你现在真是从里到外都是我的了”


温小辉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于是他抱紧洛羿,💋了上去




  

  

“洛羿,你以后再伤害自己的身体,等你身体不行了,我就真的换老公”


“小辉哥放心…不会了”,因为我不会再让你受到一点伤害了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写了昂,你们都是魔鬼,只能这样的,大虐不了,受不了大虐😭😭

(假定啊,用别人肋软骨不会发生排异反应!

因为我非得让洛羿用自己的肋软骨,洛羿肯定也想用😩)

  

 求求推荐大家😘😘

  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40)

热度(858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